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版!纪梵希设计师操刀的阿维塔011首次亮相!

2022年04月12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什么是潮流?这是一个无法定义的词语,而我理解的潮流则是流行趋势的动向。在当今潮流圈内,“联名”系列的产品都会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加上限量与限购的一系列操作,导致联名产品价格失控,一度成为理财产品。

在汽车圈内,联名款的汽车不在少数,而今天要聊的这款车就是阿维塔011特别版。这是一款全球限量500台的车型,也是与国际奢侈品品牌纪梵希的设计师马修·M·威廉姆斯(Matthew M. WILLIAMS)合作,针对阿维塔“情感智能”理念打造的新车。

阿维塔011外观造型十分科幻,其前脸设计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新车采用的大灯组为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分体式大灯,在分体式光源的勾勒下,车辆前脸的攻击性又多了一分。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mm,轴距为2975mm。侧面视角下,其溜背式的设计让整车的运动属性再次提高。尾部贯穿式尾灯浑然天成。

限量联名版在侧裙、刹车卡钳以及内饰等设计细节上增加“MMW”设计师标识,以凸显专属身份。

内饰方面,黑色同样是主基调。独立中控大屏的后方采用了层次感十足的弧形设计。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阿维塔011的内饰中采用了过去很少用在汽车领域的NUPRIMA亚光真皮,通过在涂层表面的细微结构,NUPRIMA亚光真皮能够实现有别于传统真皮的触感和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参考阿维塔11搭载华为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25kW,车重前后配比50:50,官方表示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进入3秒俱乐部。在续航方面,阿维塔11配备容量为90.38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续航达600km。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提供续航700km的版本。

在充电方面,阿维塔11应用750V高压充电系统,充电功率最高240kW,官方表示15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其快充的等级算得上是国内一线行列。除此之外,这款新车还搭载了众多智能硬件配置,包括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以及400Tops高算力,可以实现更高阶的辅助驾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