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一季度销量新高,上汽大通3月热卖17071辆

2022年04月12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受疫情影响较为明显,据乘联会预测,3月车市销量预计损失在20万辆左右。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在车市下行大环境下,上汽大通MAXUS在3月市场表现却延续同比上扬之势,并迎来今年销量新高。3月份全系共销售17071辆新车。其中海外市场销售6940辆,同比劲增129%。3月销量创新高的同时,助推上汽大通MAXUS一季度累计销量达42222辆,同比增长18%。

MPV领域作为上汽大通MAXUS长期以来的“主战场”,在3月共销售3486辆新车。在“三孩”政策下,MPV成了多人出行用户的刚需,无论是“移动商务定制专家”G20 PLUS、“带娃神器”G50 PLUS、还是“国宾级品质MPV”G10,都深度拓展了上汽大通MAXUS全新高端MPV市场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上汽大通MAXUS G90即将重磅来袭,新车以高端智能科技带来多人出行的豪华乘坐体验,越级空间带来“人人都是VIP”的宽适座椅和布局灵活的宽大后备箱。这款新派MPV将强势加盟上汽大通MAXUS MPV家族,为持续热销“推波助澜”。

事实上,在新能源领域前瞻布局中,上汽大通MAXUS早在2015年便明确提出了ALL3 ROADMAP发展蓝图,规划了从纯电、混合动力,到氢燃料电池并行的全能源发展路线。由MIFA 9领衔,上汽大通MAXUS还带来含EUNIQ 5、EUNIQ 6、EUNIQ 7、FCV80在内的一系列混合动力、纯电、燃料电池的中高端车型,为建设绿色未来打造“一揽子”解决方案,也为上汽大通MAXUS走稳新赛道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多样化的产品、多元化的服务以及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的优势等“组合拳”,上汽大通MAXUS国内根深、海外叶茂,在全球舞台上展示着“中国智造”的魅力与底气。成立十一周年的上汽大通MAXUS将加速能源转型步伐,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出行解决方案,与用户一起迈向新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