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smart精灵#1高性能版曝光、日产Ariya国内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12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疑似smart精灵#1高性能版曝光

2、日产Ariya国内谍照曝光

3、疑似欧拉闪电猫谍照曝光

4、大众Arteon SR上市

妥妥纯电小钢炮,smart精灵#1高性能版曝光,马力或超400匹

前几天,smart首款SUV精灵#1迎来首发,这款由奔驰操刀设计,并在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的纯电小车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而首发还不到一周,精灵#1衍生车型就被曝光了,据悉它是精灵#1的高性能版。

疑似smart精灵#1高性能版

与普通版相比,精灵#1该衍生版本有不少的性能套件加持,比如前机舱盖多了两个进气口,前中网也使用黑化处理,同时还增加了前唇、侧裙等包围,搭配红色车顶,颇有几分小钢炮的气息。当然从整体造型来说,它也仅有这些套件加持,并没有针对车身高度降低,亦或是刹车卡钳和运动轮圈的升级,更像是宝马performance这一类车型。

疑似smart精灵#1高性能版

疑似smart精灵#1高性能版

尽管如此,有不少消息都指向,它可能来自于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巴博斯”打造,不过官方还未确认。但如果真是如此,其动力方面值得期待,普通款精灵#1采用的是一台272匹马力的后置电机,据悉该性能版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马力可突破400匹,一旦确定,对于这台4米2的小车来说,妥妥就是钢炮级别了。

smart精灵#1

以往的smart几乎少有以“性能”为标签,毕竟品牌成立的初衷就是为城市用户代步出行,配备的也是小排量发动机,不过在吉利浩瀚SEA架构下的它,似乎赋予smart更多的可玩性,普通款车型此前首发公布的零百数据已经达到6.7秒,该性能版车型未来进入5秒俱乐部估计没什么问题,而平台还有更强大的算力架构和智能化表现,给人的期待感很高。

smart精灵#1

与此同时,它的竞争对手宝马MINI,在不久之后也将与长城合作“触电”而来,相信两者会迎来一次正面对决。没有意外的话,结合smart品牌的调性,精灵#1的定位应该在欧拉好猫和比亚迪海豚之上,预计价格会在20万级领域,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贵,但我认为精致的一面加上SUV的实用性,精灵#1销量市场可能会有不错的表现,当然价格是否真的如此,我们还需要官方证实。

smart精灵#1内饰

结合此前的发布情况来看,smart精灵#1预计就在今年年内上市,届时将在国内国产,并逐步销往全球。

即将国产化?日产Ariya国内谍照曝光,终于发大招了

最近,网上曝光了日产Ariya在国内测试的谍照,虽然全部照片都只拍到车尾,但独特的造型确实有很高的辨识度,一下子就可以认出来,这种造型风格与日产以往的车型有很大的差异。

日产Ariya国内谍照

日产Ariya国内谍照

而在近距离拍到的车尾谍照还能看到,尾门右下方的标识,若隐若现地能看出是四个方块字体,有可能就是“东风日产”四个字,由此猜测这有可能是一款国产化的车型。

日产Ariya国内谍照

日产Ariya国内谍照

早在2020年9月24日东风日产品牌之夜,日产Ariya就在国内进行首次亮相,这款纯电动车型也已经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1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尽管国内没有跟海外实现同步上市,但既然路上能看到日产Ariya的测试车,说明这款车很快就会到来。

日产Ariya海外官图

日产Ariya海外官图

其实,日产在纯电动车领域早就有相应的技术储备,聆风就是一款成熟的产品。不过,换代的聆风并没有引入到国内,但他们以轩逸这款国内销量最好的轿车为基础,打造出迎合中国市场的轩逸·纯电。

日产Ariya内饰海外官图

假如日产Ariya正式国产,这款全新纯电动车型无疑是东风日产在国内市场的重磅产品,同时也证明日产在国内纯电动车市场正开始发力,全新产品在技术方面相信也会更适应当下的市场需求。

保时捷更像蛤蟆,这是我认识的欧拉闪电猫吗?

最近,有网友拍到一辆疑似欧拉闪电猫的谍照,但与我们印象中的欧拉闪电猫并不一样,这辆欧拉闪电猫测试车有一对向外突出的大灯。之前很多人说欧拉闪电猫长得像保时捷帕拉梅拉,原本看起来就像蛤蟆,现在简直就把蛤蟆的造型复刻过来了!

疑似欧拉闪电猫谍照

疑似欧拉闪电猫谍照

这款造型奇特疑似欧拉闪电猫的测试车,其实已经有不少网友拍到它的踪影,这款车甚至连尾灯也是向外突出。有人猜测,这可能是一辆外观造型还未定型的欧拉闪电猫,突出的大灯和尾灯有可能只是临时安装的部件而已。

此前网上曝光的疑似欧拉闪电猫谍照

此前网上曝光的疑似欧拉闪电猫谍照

此前网上曝光的疑似欧拉闪电猫谍照

此前网上曝光的疑似欧拉闪电猫谍照

此前网上曝光的疑似欧拉闪电猫谍照

此前网上曝光的疑似欧拉闪电猫谍照

但是在今年2月份,工信部已经公布了欧拉闪电猫的申报信息,并且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就要投产,按照正常流程,欧拉闪电猫的造型设计应该早就定型才对。所以,这里造型奇特的欧拉闪电猫,说不定就真的长这模样。

欧拉闪电猫申报图

保时捷帕拉梅拉

欧拉闪电猫申报图

保时捷帕拉梅拉

不过,目前没有任何消息能证明这辆测试车的确切身份,也仅仅只能通过部分造型细节进行判断,看来欧拉汽车目前暂时也不打算提前“泄密”。假如日后还有更多消息出来,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

进口卖得更贵,大众Arteon SR卖34.80万元,但造型更有味

大众Arteon SR在4月11日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34.80万元,目前仅提供1款车型。

大众Arteon SR

大众Arteon SR价格

事实上,大众Arteon SR就是一汽-大众CC猎装版的进口版本,只不过它并没有配备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而已。相比之下,这套造型显得更纯正,更有旅行车该有的味道。

大众Arteon SR

作为大众R-Line的车型,它不但配备专属运动外观套件,还有专属的Nappa真皮座椅和碳纤维装饰,更强调运动化的气质。

大众Arteon SR内饰

大众Arteon SR内饰

大众Arteon SR在配置上依然可以突显档次感,比如感应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30色氛围灯、Travel Assist全旅程驾驶辅助系、XDS电子差速锁等等,依旧保持该价格应有的配置水准。

大众Arteon SR全景天窗

大众Arteon SR感应电动尾门

大众Arteon SR哈曼卡顿音响

它所搭载的动力事实上并没有什么惊喜,熟悉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Arteon SR

大众Arteon SR

整体来看,大众Arteon SR最突出的卖点就是进口的身份,以及更纯正的旅行车风格外观。当然,它还有进口车的高昂价格,相比于一汽-大众CC猎装版,它贵出了几万块钱,而多花的这几万块真的那么值吗?喜欢的人恐怕就不在乎这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