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四大国产新车抢先看,轿车SUV全覆盖,奇瑞要搞大动作?

2022年04月12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2022北京车展的推迟,近一段时间国内车市的热闹程度显然降低了不少。但其实还是有很多车企都在积极推出新车,希望可以借此扩大客户基础。国产势力更是全面出击,多款全新力作蓄势待发,特别是以下四款都具备成为销量明星的实力,或许在上市之后会掀起不小波澜。

奇瑞全新轿车(或命名为艾瑞泽8)

奇瑞全新轿车可谓是赚足眼球,虽然新车命名还未最终确定,但外界普遍认为其或许被命名为艾瑞泽8。其定位将高于艾瑞泽7,售价区间估计在10万-15万元之间,继续走亲民路线。该车外观设计上采用全新理念,特别是前脸部分格栅更为分散,运动气息更加浓郁。而侧面溜背式造型也十分抢眼,密辐式轮毂同样出彩。

新车内部则是配备24.6英寸双联屏,科技水准不必担心。其还会支持Lion 5.0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很是不错。预计其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或许还会推出运动版2.0T车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捷途大圣

奇瑞汽车对抢占更多份额充满野心,而大圣将作为其子品牌捷途旗下最新SUV展现实力。该车外观设计充满攻击性,以超大横向格栅覆盖车头部分,侧面溜背式姿态更是强化运动气息。其尾部虽然还未曝光,但预计会配备Y型尾灯组,与此前概念车保持一致。

大圣在内饰部分当然不会跌份,超大触控液晶屏应该在15英寸以上,车机系统则是奇瑞最新手笔。其在动力系统上会提供多种选择,预计会区分1.6T、2.0T、1.5T+48V和1.5T+DHT插电式混动等不同规格,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喜好。

思皓X6

虽然在品牌影响力上思皓汽车还有着很长一段路需要走,但其造车技艺还是毋庸置疑。思皓X6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在外观设计上强调将时尚气息和运动氛围相结合,看起来很有个性魅力。“流星飞电”前格栅和“战机尾翼”式前灯组非常抢眼,“吉他音旋”贯穿式尾灯组更是十分别致。

新车内部超大触控液晶屏为16:9布局,分辨率达到1080P。其座椅则是运用人体工学原理,在驾乘感受上值得认可。新车会搭载1.5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在性能上较之一众对手还算不错。

比亚迪海豹

海豹可是人气高涨,毕竟其是比亚迪“海洋生物”系列第二款量产车型,此前海豚已经大获成功,单月破万不在话下。海豹在外观上则更为犀利,封闭式中网、隐藏式门把手和贯穿式LED尾灯组都是时下流行元素。

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海豹长度达到4800mm,轴距则是2920mm,尺寸上较为宽裕。性能将是该车抢占市场优势所在,双电机版本仅仅需要不到4秒即可实现零百公里加速,这会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估计新车在上市之后也会取得不错的销量,与海豚一道帮助比亚迪扩大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