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卡宴曝光 换全新拨动式挡把 四种动力外 或增纯电版

2022年04月12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产宝马X5一直处于车市的“顶流”位置上,从之前的各种谍照到价格猜想,再到如今的新车加价销售,国产宝马X5成为车市最受争议的车型之一。从网友们的留言中可以看出,一部分网友认为产品力香,价格也算良心,心甘情愿加价提车,一部分网友觉得宝马就是“飘了”,谁给它的勇气让它这么傲娇?

但咱改变不了宝马,咱能改变自己。豪华车市中的好车越来越多,最近,BBA之外,保时捷新款卡宴的路试谍照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将在年内上市,随即将引入国内进行销售。如果,粉丝们对国产宝马X5持质疑的态度,可以考虑这款新车。

从设计的角度看,新车前脸很有吸引力,跟国产宝马X5有着不同的气质。前进气格栅尺寸与样式几乎跟新款一致,横格大网状设计,位于前脸下方,配合全新设计的点阵式双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时尚又激进。侧身变化不大,但轮毂设计焕新,且进行熏黑处理。尾部配备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还有时髦的贯穿式尾灯,运动感升级。

内饰并未看出太多变化,从当前的图片看,中控屏还是镶嵌样式,大屏尺寸是否升级目前还尚未得知,方向盘的设计也没有太多变化。现在,挡把的样式发生了变化,变成全新电子拨动式挡把。

新款卡宴的尺寸会不会变化也没有得到官方说法,目前,在售款车型的尺寸为4918/1983/1696mm,轴距为2895mm。讲真,在尺寸上,卡宴没有国产宝马X5大,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为3105mm。卡宴比国产宝马X5小一圈。

动力上可能会增加新能源版本,除2.9T、3.0T还有4.0T三款燃油发动机外,还有插混动版本,有可能增加纯电版本。相对于BBA同级产品的2.0T和3.0T,卡宴在动力上可谓分量十足。

鬼斗车观点:从产品力的角度讲,保时捷这款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的变化并不太大,但如今,BBA旗下中大型SUV市场上的竞争同质化趋势明显,如果喜欢个性与运动,还不差银子,保时捷卡宴也是很好的选择对象。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