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大众高管加盟捷豹路虎负责产品工程

2022年04月12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1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据外媒报道称,捷豹路虎聘用了大众集团前高管和自动驾驶专家Thomas Mueller,接替去年年底离职的Nick Rogers,负责捷豹路虎的产品工程,该任命已于4月1日生效。

捷豹路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Mueller在工程流程自动化和新产品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为下一代高端汽车的有效交付带来巨大的帮助。”

资料显示,Mueller毕业于慕尼黑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获得了硕士学位。加盟捷豹路虎之前他曾担任大众Cariad软件部门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主管,还在大众集团奥迪品牌工作了18年,并于2018年负责开发奥迪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2020年初他从奥迪调任大众,随后开始担任Cariad部门的ADAS和自动驾驶功能负责人。

Muel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高兴能在公司转型的关键时刻加入捷豹路虎团队。我们迎来了一个真正令人兴奋的机会。通过全面实施敏捷原则、实现工程流程自动化和创新的产品开发方法,我们将带来新一代的电动化捷豹路虎车型,体现我们的豪华理念。捷豹路虎已经因其无以伦比的设计和性能而闻名。我期待着在开创电动和数字化的新时代时,为这些令人惊叹的品牌和产品的成功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