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最新信息曝光

2022年04月12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玛莎拉蒂首款高性能电动汽车——GranTurismo Folgore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23年在欧洲市场正式开始销售,同时也将意味着玛莎拉蒂向电动品牌转型进程启动信号的开始。

外观方面,从最新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中央加入了三叉戟品牌标识,搭配引擎盖上的筋条和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配上玛莎拉蒂电动车独有的三辐式轮圈,看上去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具体参数信息目前还尚未明确,但可以确定的是该车将成为玛莎拉蒂历史上首款采用电动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型,生产过程将在位于米拉菲奥里(意大利)的设施中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新车虽然是电动车型,但是依旧保留了传统发动机特有的声音和性能。此外,玛莎拉蒂向电动品牌的全面转型将于2030年完成。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