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2万起,2秒破百,1000km续航,特斯拉Roadster开启预定

2022年04月12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美国,有一位被称为现实版“钢铁侠”的成功人士,就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相信看过《硅谷钢铁侠》的看官都会对马斯克有一定的了解,在马斯克最初踏入电动车行业当中时,是以一位投资者的身份踏入特斯拉公司,然后开启了接近20年的电动生涯。

2008年10月,特斯拉首批量产车型Roadster正式下线,原计划定价为10万元,但成本却达到了12万元,而特斯拉公司的最初目标是将成本做到7万元,虽然在当时,源于首批车型的故事非常多,但后来,的确证明了,电动车时代,需要更多的创新性思维,才能铸造成功。

在2021年12月份,特斯拉官网取消了电动超跑Roadster车型的预定页面,而在4月11日,又重新开启预定页面,但在此次预定时,根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订购需要支付5000美元,定价为33.2万元人民币。

这款来自于2008年的电动超跑,在2008年时,成为全球第一辆续航可以超过320公里的纯电动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4秒,最高车速可达200km/h,在发布时就引起了行业的巨大轰动,更被很多用户称之为,纯电时代的革新者。

马斯克此前表示,Roadster 2将搭载三电机驱动系统,采用前一后二的方式布局电机驱动,最大车轮扭矩可达10000牛·米,最高车速能够突破很多纯电车限制,可达400km/h,在续航方面,根据很多内部人士透露,特斯拉很有可能将Space X套件拿来给Roadster 2提升性能,有望达到1000km续航里程。

笔者分析,以上内容很多都像是预想的画面,就像我们买产品时,包装袋都会写着一句“请以产品实物为准”,道理是一样的,从理论来看,特斯拉Roadster 2的确可能成为全球性能最强的量产纯电车型,但究竟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还需要等量产以后才能知晓答案。

根据此前马斯克在得州举办的工厂开幕仪式上,现在可以知道,马斯克给诸位用户“画的饼”一时半会还无法兑现,无论是超跑Roadster,还是此前的赛博皮卡,都处于PPT阶段,何时能兑现,也让很多用户和粉丝魂牵梦绕,笔者也希望马斯克可以将4680和概念车型更快的和用户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