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98万元起,上汽大通MAXUS V100系列原厂房车焕新上市

2022年04月12日 16:5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上汽大通MAXUS V100系列原厂房车正式焕新上市,新车分为更灵动的B型房车旅行家V100和空间更大的C型房车生活家V100两大系列,售价区间为38.98万-68.98万元。

旅行家V100和生活家V100均采用了全新的“驭驾八方”镀铬格栅设计,该前脸设计仅提供上汽大通MAXUS V100原厂房车使用,其余第三方改装品牌仅能选择普通的V90前脸设计。硕大的MAXUS LOGO,辅以一字型贯穿装饰灯、L型雾灯,使得前脸更为立体,彰显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展现出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独特的设计理念。

此次上市的旅行家V100和生活家V100均分为“水庐版”和“山居版”两大版本。无论是旅行家V100还是生活家V100,山居版均搭载了全球首款专为房车生活设计的全方位智能互联系统“房车管家”,大屏+语音+APP三位一体操控“车+房”,涵盖生活舱设备控制、智能场景一键模式、手机遥控器、控制驾驶舱中控屏音乐/电台、第三方应用、手机互联、语音控制、智能控制拓展舱、智能补电等多元场景模块,只需一声“你好,小迈”,即可享受智能操控的便捷感,全面提升“人-车-生活”全场景智慧体验,打造智能移动生活舱人机交互极致体验。

此外,生活家V100山居版还搭载了驻车电动支撑、电动升降窗、电动窗帘、电动遮阳篷、客厅电动换气扇、电动升降桌等电动化设施,全面丰富房车的使用体验,并有效提升了生活格调。

而在智能安全方面,旅行家V100和生活家V100山居版均搭载了360°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帮助用户实时掌握车辆四周情况;其搭载的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囊括了包含ACC全速自适应巡航、ICC智能领航、TSR限速标识识别、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向碰撞预警等功能在内的丰富智能科技配置,不仅能为行车安全朝督暮责,给车内成员提供全维度安全防护,更能让长途驾驶更轻松,成就轻便怡然的驾驶新境。

作为原厂房车的创领者,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无论是车的部分还是房的部分,都能享受原厂质保所带来的便捷。正因如此,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才能成为房车界的后起新秀。据统计,今年2月,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市占率达10%、1-2月累计市占率达12%,双双位列细分市场第一;其中,原厂宽体轻客B型房车累计市占率达19%,独占鳌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