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秒杀陆巡,特斯拉全新SUV曝光

2022年04月12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汽车发展历程已经非常悠久,因此也诞生出各品类车型,无论是家用代步的轿车和普通SUV,还是为了商务以及大家庭的MPV车型,以及为了更好的出行游玩的旅行车等,均在各领域针对不同用户有更好的需求,而在硬派越野中,也有一部分人群,钟情于冒险和自由,所以,硬派越野也越来越受更多消费者所喜欢。

而在电动化转型时代,硬派越野同样是很多硬派用户所需求的目的,因此,也有很多品牌在电动化转型阶段,也对硬派车型有针对,作为目前电动车的行业领导者特斯拉,近期外媒也曝光了特斯拉的硬派SUV车型。

特斯拉全新硬派SUV或将命名为VyberTrail,根据谍照曝光来看,新车融入了特斯拉此前的概念赛博皮卡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脸部分,非常具有线条感和棱角,凸显硬派风格,根据图片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凶悍,在造型和品牌的双重优势下,定然也能够吸引到一众消费者。

从曝光图片的设计角度来看,新车设计也非常具有未来感,和目前市面上的硬派越野完全不同,并且,从图片来看,新车配备大尺寸全地形轮胎,如果加上很好的四驱系统和电驱系统,出行远方,跋山涉水应该非常容易。

关于更多特斯拉VyberTrail更多信息,目前外媒也没有过多爆料,但马斯克已经给用户画了很多“饼”,想要每个都兑现,目前来看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而这款特斯拉硬派SUV VyberTrail,有多少人看了会动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