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款中国热销轿车排名:大众大溃败,日产轩逸丢冠,第一真想不到

2022年04月12日 18:14: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乘联会3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中,五菱宏光MINI凭借41,980辆的销量登上榜首,日产轩逸在连续霸占1月、2月销冠后将第一名还给了宏光MINI,但轩逸仍是第一季度卖得最好的车。特斯拉Model 3今年首次进入榜单,并直指季军。比亚迪秦发挥稳定,依旧位列第四;凯美瑞上升一位,位列第五;新朗逸3月销量还不如2月,从上月亚军掉到第6名。

15款畅销轿车排名轩逸丢冠凯美瑞逆袭朗逸-图1

15款畅销轿车排名轩逸丢冠凯美瑞逆袭朗逸-图2

15款畅销轿车排名轩逸丢冠凯美瑞逆袭朗逸-图3

15款畅销轿车排名轩逸丢冠凯美瑞逆袭朗逸-图4

15款畅销轿车排名轩逸丢冠凯美瑞逆袭朗逸-图5

逸动、雷凌、帝豪、卡罗拉、速腾、雅阁、全新英朗位列7-13名,新宝来较2月下降一名,位列榜单末尾。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榜单中曾杀入前十的宝马5系宝马3系,均未入围3月榜单前15名。而奔驰E级3月销量大涨超过5系,位列榜单14名,也是该榜单中售价最贵的轿车。据经销商透露,奔驰E级当前全系综合优惠在9万元以上,入门款E 260L起售价最低34.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