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驰骋大美山色,广汽丰田TNGA驾趣体验营北京站即刻出发

2022年04月12日 18:34: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在2017年上海车展之后,丰田在中国就与“TNGA”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而从首款国产TNGA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开始,广汽丰田在短短几年间已完成了旗下产品TNGA的全面焕新,同时也迎来了如威兰达、C-HR、凌尚、赛那等多款全新TNGA车型的加入。毫无疑问,广汽丰田在有了TNGA的加持后,其产品端和市场端都呈现出了全新的面貌。

2022年4月,正值TNGA进入中国五周年之际,为了能让用户、粉丝及媒体全方位地体验TNGA在过去五年间为广汽丰田车型带来的质变与提升,水滴汽车和广汽丰田将在4月14日-4月15日期间,联合举办“一试倾心 智行天地”广汽丰田TNGA驾趣体验营北京站的活动。

此次驾趣体验营活动将以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朗丽兹太和府酒店为起点,沿京新高速、昌赤路一路北上,途径莲花山森林公园和白河堡水库,最终到达位于延庆区的百里山水画廊,全程约120公里。

终点百里山水画廊内含十二个空间节点,有淮北山水之美、黄山之松、兔耳岭之草甸、苏州之美观等,涉及滨河环线112华里,故得名“百里山水画廊”。

试驾线路所途径的莲花山森林公园紧邻昌赤路,交通便利,山势绵延,因山奇、水美、林茂、谷幽而闻名;白河堡水库沿线环境优美、山路依水而建,白河大峡谷更是北京地区不可多得的高山峡谷景观。

为了能让用户、粉丝和媒体在北京最美的季节和景色中充分享受驾驶TNGA车型的乐趣,广汽丰田此次带来了由10款车型组成的TNGA阵容,其中包括雷凌燃油版、雷凌双擎、凌尚、凯美瑞燃油版、威兰达双擎、威兰达高性能版、汉兰达双擎、赛那、锋兰达及威飒。此外,水滴汽车还提供了10款来自不同品牌的竞品车型,以便让试驾者在对比试驾中更深入地领略到TNGA的实力。

北京站活动为期两天,其中4月14日为媒体体验日,将邀请到18家来全国的垂直媒体和区域性媒体参加,试驾体验包括山路试驾、高速试驾和竞品车型试驾。媒体试驾日的路线和环节设置偏向于专业试驾,目的是让车评人通过对TNGA家族不同级别、不同类型产品的试驾,感受具有极高通用化的TNGA架构对每款车型带来的个性化属性。

在4月15日的车主体验日中,将邀请16批广汽丰田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相比媒体日,整个过程将更加注重TNGA不同车型带给用户的实际体验,用户可在不同产品的体验中找到与自身日常用车需求的契合之处。

在正式开始试驾体验之前,将会有专业的试驾教练和产品讲师为在场用户详细讲解驾车安全注意事项、沿途的打开点以及每款TNGA车型的主要亮点,

在提供的试驾车型中,包含了爆款MPV车型赛那和A+级轿车凌尚两款上市不足一年的全新车型,作为两款以家庭刚需为出发点打造的产品,赛那和凌尚无疑是广汽丰田用户换购和增购的重点车型,此次体验活动也将为车主提供充分的试驾条件及与其它车主交流沟通的机会。

另外,由雷凌、威兰达、汉兰达组成的混动家族覆盖了紧凑级轿车、SUV及中型SUV三个热门细分类型,广汽丰田的燃油车用户可在活动中集中试驾多款双擎车型,体会THS混动系统在动力、静音及油耗等方面带来的不同的驾驶体验。

在道路试驾中,媒体和车主都将有机会在国道、高速、山路、非铺装路面等不同的路段中去体验TNGA车型在动力、操控、舒适等方面的性能表现。

其中在城市道路及国道快速路段,10款来自TNGA架构的车型将集中展现在动力、智能化和静谧性方面的实力。

得益于广汽丰田TNGA车型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基本全覆盖的TSS丰田智行安全L2级辅助驾驶系统,驾驶者将获得更加安全、更加轻松的高速路段驾驶体验,而THS-II混动系统也将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平顺的驾驶感受和静谧的驾乘空间。

舒适性方面,TNGA底盘平整化全覆盖式设计可以有效抑制风噪、胎噪、路噪及座舱噪声,而更长的轴距和更大的车内空间,则为驾乘者带来更宽敞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全程约120公里的试驾路线中,山路占比将超过50%,这其中包含了急弯、连续S弯、长上坡、长下坡等多种复杂的路况。期间,驾驶者可着重对车辆的动力响应、操控性、底盘、悬架、四驱系统等方面进行体验。

在操控性上,TNGA架构为车辆带来了更低的重心和更完美的车身比例,这让车辆拥有了更高的行驶质感和驾控稳定性。

此外,威兰达双擎、威兰达高性能版、汉兰达双擎及威飒四款混动SUV车型均搭载了E-Four电子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为车辆的操控、加速带来明显的提升,相比其它专注于越野性能的四驱系统,E-Four是一套更适合“跑山”的四驱系统。

在即将到来的广汽丰田TNGA驾趣体验营北京站活动中,广汽丰田将通过10款试驾车的阵容展现TNGA家族五年来快速推新、焕新的成果。而对不同级别、不同类型车型在多个维度上的提升展现的是TNGA架构的高通用性和性能的全面性。此外,每款车型出色的性能和领先的配置则体现了TNGA在技术上的突破性。相信参加本次活动的媒体和车主,都将借此对广汽丰田旗下TNGA车型得到一个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体会TNGA架构带来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