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大众进口汽车ArteonShooting Brake R-Line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12日 18:44: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 e汽车从官方获悉,大众进口汽车ArteonShooting Brake R-Line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4.8万元。与目前在售国产版CC猎装车有所不同,Arteon猎装车取消了包括四轮黑色轮眉在内的跨界外观套件。

外观方面,相比国产CC猎装车,Arteon SR的姿态更加低趴,搭配猎装车独有的车身线条,让Arteon SR拥有更加明显的运动感。掀背式的尾部设计富有力量感,搭配R-Line风格套件,让Arteon SR看起来更加立体。

从配置上来看,带动态灯光辅助系统的全LED双透镜式大灯、带动态转向灯的LED尾灯、19英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一应俱全。Arteon SR还增了魅影蓝专属配色。

内饰方面,Arteon SR采用R-Line内饰组件且带有R标识Nappa真皮运动座椅,该座椅前排配备14向电动调节功能,另外驾驶席位置还带有电动调节腰托、座椅靠背记忆和按摩功能。此外,新车还拥有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带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三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

在数字化智能交互方面,Arteon SR配备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及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触摸彩屏)。同时,新车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Arteon SR还提供16通道700瓦输出、带放大器及低音炮的Harman/Kardon®品牌音响,以及30色室内氛围灯。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Arteon SR猎装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辆还配备了XDS电子差速锁,不仅可以帮助整车在高速过弯时防止侧滑,更能减少动力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