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奥迪全新概念车将于4月19日全球首发

2022年04月12日 18:53: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奥迪官方日前表示,尽管2022北京国际车展因疫情原因延期举办,但这并不影响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的发布计划。据悉,全新概念车依旧将于4月19日全球首发,只是发布形式由线下转为线上。

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是“sphere”系列的第三款车型,也是该系列的收官之作。官方表示,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将为两人以上的乘客所设计,会在空间方面让高端体验再攀高峰,并将其定义为陆地私人飞机。由此可见,概念车大概率将是一款纯电MPV。而从此前预告中概念车的车身轮廓来看,也基本可以印证这一猜测。

除了全新的设计之外,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的车内将没有传统意义上的中控屏幕,取而代之的是投影设计。同时,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还是奥迪大众集团旗下软件公司CARIAD合作研发的产物,将会和此前的skysphere、grandsphere概念车一样,搭载L4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而作为奥迪招牌的quattro四驱系统或许也不会缺席。至于续航方面,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很可能将拥有与此前grandsphere概念车相仿的续航能力,即750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