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再发提议:将推特总部改造为流浪者收容所

2022年04月12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新晋推特大股东、特斯拉CEO马斯克又向其8000多万粉丝发起在线投票,询问他们是否支持将位于旧金山的推特总部改造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这位持有9.2%推特股份的亿万富翁写道:“反正那里也没有人。”

据悉,有190万名推特用户参与了投票,其中91.3%的人表示支持。

此外,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也对马斯克这则调查给出了回应,并提供建议。贝索斯转发了马斯克的推文,并回复称:“还是部分改造吧!结果很棒,让想要做志愿者的员工变得很容易。”

他附上了“GeekWire” 2020 年发布的一篇报道。该报道介绍了亚马逊在其位于西雅图市的总部园区内建造了一栋8层楼高的家庭中心,用于接纳无家可归的人。针对贝索斯的建议,马斯克则回答了一句“好主意”。

据了解,2022年3月15日开始,推特重新打开了办公室的大门,并欢迎员工回归。但该公司同时也提供了让员工永久远程办公的选择,因此马斯克认为,推特总部的闲置空间十分充裕。

此外,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尤其活跃,发布了一连串关于推特改革方案的推文,包括建议推特会员的订阅服务降价、禁止广告、允许用户使用加密货币付款等。

数据显示,《福布斯》杂志估算马斯克净资产为2730亿美元,为世界首富。贝索斯位居第二,净资产为1800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