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99万元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上市

2022年04月13日 00:1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4月12日),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正式上市,售价为8.99万元,为购车用户推出了“购车即享2000元加油补贴,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至高4000元增换购补贴,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四重丰厚“玩家礼”权益,作为特别版车型,该车基于将现款帝豪S打造,但在配色等细节方面突出不同,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动力方面,将搭载1.4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本车亮点:

外观独特摩登灰配色+红色饰条

内饰蓝白黑搭配凸显年轻时尚

配饰方面有所提升

1.4T发动机+CVT变速箱

造型方面,吉利帝豪S 1.4T玩家版基于现款帝豪S打造,基本沿袭了帝豪S的设计理念,但作为帝豪S的特别版车型,玩家版在细节方面体现出不同之处,除了都市游艇设计美学以及“科技吉利4.0”家族式元素外,其在颜色方面变化明显,采用摩登灰配色,并辅以红色饰条进行点缀,突出这款特别版车型的不同。

侧面延续了现款帝豪S的设计,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尾部方面配有全新的律动音符贯穿式尾灯,和追风运动尾翼相互映衬,除了看上去更加动感之外,辨识度也有所提升,排气方面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在内饰上,同样有着非常直观的变化,但这样的变化更多体现在配色方面,其采用蓝白黑相间的色彩搭配,除了常规的黑色外,车门内饰板、座椅、方向盘下方、中控台贯穿饰条等,看上去更年轻富有活力,其他方面基本沿袭自帝豪S,双10.25英寸屏幕突出科技感。

另外,帝豪S还搭载了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新车搭载的GKUI智能生态系统,不仅支持智能语音交互、高德实时在线导航、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也集成了吉利独有的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和智能驾驶情景交互系统,既可实现专属迎送音乐、私人定制驾驶背景音乐等功能。

此外该车还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防夹天窗、双透镜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全自动恒温空调、抗菌方向盘、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配置,体验更加便捷。

安全方面,配备博世ESP 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数显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EPB+AUTOHOLD自动驻车等高实用性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S玩家版同样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L/100km。

根据易车App紧凑型SUV销量榜数据显示,吉利帝豪S近半年共计销售18213辆,位列榜单第39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