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纯电车型聆风推新 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售价人民币18万起

2022年04月13日 07:18:01
分享到:
来源:驾春秋

作为日产全球化的首款纯电车型,聆风为日产的电气化进行树立过里程碑式的意义。

近日,驾春秋得到消息,第二代聆风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而改款之后的聆风从设计上将再次简化,车型也减少到了两种。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在美国上市。

具体来说,即将上市的2023款日产聆风共两种车型:S版与SV Plus版。目前,关于两款车型的具体配置还没有公布,但是日产明确表示,聆风的两款车型售价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其中聆风S的起售价为28425美元,折合人民币18万元左右;而聆风SV Plus的售价为36425美元,折合人民币23万元左右。同时,符合部分消费者还可享受7500美元的减免政策。

从外观来看,聆风的全新车型对格栅、保险杠以及前大灯进行了调整,同时车标也变成了可发光LOGO,另一方面,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聆风还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调整了轮胎的导流板、后下扰流器等,同时,更高级别的聆风SV Plus车型还配备了五幅式17英寸轮毂。

内饰方面,聆风更新了新的启动视频,这两款车型都是黑色内饰,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日产的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2023款聆风搭载了40kW和60kW两种动力电池,动力输出则与现款聆风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09kW,峰值扭矩322牛米;另一组动力数据为159kW,峰值扭矩为338牛米。续航上来看,虽然日产方面没有公布最新的数据,但与现款差别不大,从现款车型来看,聆风S续航为149英里,而聆风SV Plus为215英里。

据悉,新款聆风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夏天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