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6万元起 星途凌云S将于4月19日上市

2022年04月13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星途品牌官方获悉,旗下星途凌云S将于4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将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17万元。星途凌云S可以视为现款凌云的运动版车型,采用更加动感的设计元素打造,动力部分将继续搭载2.0TGDI发动机。

外观方面,星途凌云S采用专属运动套件打造,对进气格栅、轮圈以及尾灯等细节部位均进行了黑色涂装,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新车换装了19英寸暗夜剑戟轮圈和潮红运动卡钳,尾部还增加了红色“SPORT”标识,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化的定位。

内饰方面,星途凌云S采用全黑配色方案,并辅以橙色饰条和缝线点缀,运动氛围浓郁。用料方面,星途凌云S在中控台、前后门板以及座椅大量采用仿麂皮装饰,并增加了“super power”绣标,彰显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星途凌云S继续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