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微车价格纷纷上涨 现在哪个品牌的车最便宜?

2022年04月13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奇瑞QQ冰淇淋,用奶昔版车型替代了入门款的布丁版车型,价格上涨1万,虽说这次加了冷暖空调,但这1万块钱对于选择纯电微车的客户来说,确实有些肉疼。

可涨价的不止奇瑞QQ冰淇淋一家,想找一款不涨价的纯电微车,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来看看现在市场上主流的这些A00级纯电车型,都是什么价格?哪个品牌的价格最便宜。

宏光MINIEV

价格区间:3.28万—6.98万

五菱宏光MINIEV在3月份的销量,41980辆,同级别车型中,依旧是遥遥领先,目前还没有任何被超越的可能。

现在入门车型2022款 轻松款 三元锂的起售价是3.28万元,没有冷暖空调,但价格比奇瑞QQ冰淇淋的入门款车型便宜了7100块钱,对于3万元区间的小车,7100元不是小数目,宏光MINIEV的这个价格,依旧具有竞争力,预计在涨价后,仍会领跑纯电微车领域。

奇瑞QQ冰淇淋

价格区间:3.99万——4.99万

奇瑞QQ冰淇淋这次价格上涨的幅度有点大,估计受到原材料上涨的影响外,冰淇淋也是趁机将价格调高,来保障整车的利润。

奇瑞QQ冰淇淋是宏光MINIEV之后,销量最高的纯电微车,3月份卖了11687辆,月销过万的纯电微车也只有这两个车型。

3.99万元,价格高于宏光MINIEV,但配置确实比宏光MINIEV更高,是否能延续销量,下一步看奇瑞QQ冰淇淋终端布局的速度,以及营销的力度。

雷丁芒果

价格区间:2.98万——7.39万

雷丁芒果目前的2022款135基础版,依旧保留了2.98万元的售价,而且这款车续航里程也能达到130公里。

车身尺寸是620*1610*1525mm,轴距2440mm,乘员舱空间的规划比较合理,续航长,空间大,是雷丁芒果的优势。但内饰材质不好,胎噪过大,是雷丁芒果的缺点,而且品牌影响力与五菱奇瑞相比,也是相差很多,所以都在3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雷丁芒果的销量肯定就上不去,3月份销量仅为1967辆。

不过,宏光MINIEV和奇瑞QQ冰淇淋价格都涨到了3万元以上,雷丁芒果的价格优势体现出来,可以弥补一些品牌力不足的硬伤,预计保持这个价格,销量会有所上升。

但随着原材料持续上涨,如果销量提升后,雷丁芒果能否持续消化掉成本上涨的影响,还真不好说,个人看法,距离价格上涨的日子不远了。

朋克美美

价格区间:2.98万——4.68万

朋克美美的入门款车型,2021款经济型,市场上仍有现车,售价为2.98万元,但目前2023款的初见版,价格已经是3.48万元。

由于朋克汽车在4、5线的县乡市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所以曾经被业内看好,但上市以后的表现平平,在3月的销量仅仅为1113辆,本次新车上市,入门款车型的价格比宏光MINIEV高,想要超越宏光MINIEV,路还有很长。

除了这些在市场中表现稳定的车型,百智大熊2022款起售价3.88万元,3月份销量1325辆,凌宝BOX在3月份卖了3216辆,成绩不错,起售价3.98万元。

从这些车型的售价看,目前销量最大是宏光MINIEV,最新款车型价格最便宜的是雷丁芒果,起售价2.98万元。

这些车型虽说各具特点,但核心竞争力还是品牌和价格,从综合表现看,宏光MINIEV实力最强,雷丁芒果是否能够冲新高,要看价格能够保持多久。

如果是你选择纯电微车,你最看重的是什么,颜值?续航?网点?价格?

欢迎到留言区讨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