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UV/MPV/轿车,2022年魏牌多款重磅新车将亮相

2022年04月13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作为长城打造的高端汽车品牌,魏牌的动向颇受行业内外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魏牌除了已经亮相的圆梦外,还将在年内带来多款新车,并且涵盖轿车、SUV、MPV。看来,魏牌正在加速完善产品矩阵,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车吧!

复古轿车专利图曝光,瞬间回到过去?

魏牌有望推出一款全新复古轿车,该车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整体车身修长、方正,而前后灯组通过圆形设计进一步加强复古感。由于车身左右两侧靠近尾部的地方都有类似“加油口”的设计,轱辘哥预计这会是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大六座全新SUV,定位或高于摩卡

魏牌将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大型SUV,该车很可能采用6座布局和DHT-PHEV动力,预计售价超过30万元,竞争对手直指理想ONE。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将会采用魏牌家族式前脸,整体风格偏向硬朗。

两款MPV新车开拓市场,魏牌野心勃勃

根据魏牌的新车规划,今年将会有两台MPV产品推出市场,其中一台是主打商务市场的大型MPV,一台是主打家庭市场的中大型MPV。预计两款新车都会采用DHT动力。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魏牌首款MPV的轴距很可能达到3200mm,尺寸与传祺M8较为接近,会采用双侧滑门等设计。

轱辘哥快评

2022年是魏牌的产品大年,从复古系列车型到全新的MPV市场领域,都可以看到魏牌试图全面覆盖细分市场的野心。当然,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好事,不但有更多的新车可以选择,还有多变的设计风格提供新的选车思路。不过目前大部分新车的具体信息还有待披露,轱辘哥也将持续关注。(文:MAN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