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金就要33万!特斯拉重启Roadster预订,百公里加速仅需2.1s

2022年04月13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我们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看到Roadster重新开放了预订,官网显示第一笔付款为33.2万元,而且只接受电汇付款,不过订金在交付前随时可退。

不过国内消费者其实并不用太惊讶于这个高额的订金,因为目前特斯拉美国官网也开放了该款车型的预定,订金总额为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8550元,此外在支付方式上,美国消费者需要先用信用卡支付5000美元,然后再用电汇支付45000美元。

Roadster是特斯拉研发的一款高性能纯电超跑,其车身设计最大亮点是玻璃车顶可电动开启并收纳在后备箱中,另外该款车型在风阻系数和轻量化方面也凝聚了特斯拉最尖端的技术和调校。

动力部分,Roadster采用全轮驱动,轮上扭矩能够达到100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1s,最高车速为400km/h,续航里程可以到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