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凯程F300购车手册:2022款1.5L真香版长轴性价比高

2022年04月13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凯程F300已于4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售价6.09-6.39万元,包含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得知这台入门级皮卡车型的售价与配置之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进行解析并带来了选购指南,最推荐购买2022款1.5L真香版长轴车型。

作为一台入门级皮卡车型,其主要的任务还是多功能用途车,因此全系车型配置并不算高,拥有495kg的最大载重、前置后驱、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以及195/70 R15LT的轮胎规格等硬件配置。同时拥有遥控钥匙、织物座椅、USB多媒体、2个喇叭、大灯高度可调的卤素光源、前/后电动车窗以及手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此外,标轴版车型车身尺寸为4980/1750/1710mm,轴距为3025mm。货箱尺寸为1500/1415/480mm。如果没有特殊的拉货需求,这款指导售价6.09万元的真香版标轴车型还是十分推荐的。

新车虽拥有4款车型,但抛开标轴与长轴来看,其实仅仅拥有真香版与后浪版的区别,在此将后浪版标轴与真香版长轴这两款车型分别与入门版——真香版标轴进行对比。可以看到后浪版标轴拥有5080mm的车长以及仿皮材质座椅,同时轮胎规格为205/70 R15。而真香版长轴的车身尺寸为5520/1730/1710mm,轴距为3380mm,并拥有1460kg的整车质量及495/745kg的最大载重。因此,对于实际场景的实用性来说,指导售价6.09万元的真香版长轴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推荐指数五颗星。而指导售价6.39万元的后浪版标轴仅仅针对轮胎及座椅材质进行升级,性价比一般。

指导售价6.29万元的后浪版长轴车型,同理针对轮胎及座椅材质进行升级,如果看重这两方面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购买,否则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推荐指数仅为三颗星。

  回顾新车,外观方面整体设计极为低调朴素,配备了蜂窝状填充的进气格栅与方型头灯组。车侧带有彩条拉花,同时标轴版货箱尺寸为1500/1415/480mm,长轴版货箱尺寸为2020/1465/400mm。尾部的货箱周围配备了多处锚点和龙门架,十分务实。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配色方案,功能区划分十分简洁明了,在仪表盘处配备了液晶行车电脑,中控区域也拥有收音机与USB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AM15K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