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销量猛增成亮点,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一季度位列单一品牌首位

2022年04月13日 15:3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上汽大众大众品牌3月共计售出新车10.42万辆,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31.47万辆,持续位列单一品牌首位。这其中,新能源产品序列第一季度以同比增长288.3%的成绩,成为了上汽大众最大的亮点。

具体来看,朗逸家族第一季度第一季度共计售出10.36万辆,单月销量超过3.4万辆。SUV家族一季度销售10.12万辆,同比增长36.99%。新能源家族前3个月销售2.1万辆,同比增长288.3%。

销量上涨离不开新产品的加持,今年第一季度,上汽大众带来了辣感美学数字轿跑凌渡L、旗舰级MPV新威然两款重磅升级的全新产品。而在新能源领域,ID.4 X、ID.6 X、ID.3同步推出2022款车型,并引入诸如智能泊车辅助、预碰撞安全系统、智慧车联系统4.0升级版等多项智能化配置。通过燃油车、新能源多箭齐发,新车频出的方式,持续焕新市场活力。

除了新产品层面,大众品牌还在营销方式上持续推陈出新。这其中,凌渡L自亮相以来便推出了多项年轻人热爱的互动方式,譬如:线上昵称票选、与李宁设计合作众筹限量定制球鞋、共创潮辣车贴等,让用户全程拥有参与感。此外,上汽大众还赞助了情感热播大剧《心居》,大众品牌ID.4 X、全新途昂、新帕萨特、途岳等多款热销车型均上线剧情中,和剧迷们共赏新时代女性自我成长故事。今年,上汽大众还将举办首届由ID.车主一起参与共创的ID. DAY车主派对,目前正在火热招募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