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NEXO中国版正式获得新能源牌照,将于年内上市

2022年04月13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现代氢燃料电池SUV NEXO中国版正式获得了北京新能源汽车牌照,这意味着现代首款符合中国法规的氢燃料电池车已经实现了合法上路。据悉,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此次获得北京新能源汽车牌照的现代NEXO中国版在充满氢的情况下CLTC-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96公里,可充分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及自驾出游需求。而在补能方面,NEXO中国版加满氢仅需5分钟即可完成,与传统燃油车并无差异,避免了补充能源时间过长的焦虑。另外,NEXO中国版通过电机驱动,加速性能更为优异,且没有了发动机嘈杂的声音,行驶过程中也会变得更加安静。

作为一辆注重环保属性的产品,NEXO中国版内饰上同样采用了环保材料,譬如提取植物油制作的生物涂料、植物性人造皮革等装饰材料,兼具高档感及环保性。另外,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仅排放水,不会排放任何污染物质,真正实现零污染、零排放,还可过滤并除去99.9%的可吸入颗粒物,有效净化空气。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赫埈表示:“氢能在中韩两国的能源革命中,都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现阶段最重要的是通过开放和合作不断塑造成功模式,共同推动氢能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如今,NEXO中国版已取得新能源汽车牌照,并将于今年正式在中国上市,不仅会积极参与到中国氢能示范项目中,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零碳排放”环保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