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smart精灵#1运动版实车曝光,外观加装专属套件

2022年04月13日 15:46: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网友拍到一组smart首款纯电车型精灵#1的实车照片,不过这辆车与此前官方发布的新车官图还有些不同,我们猜测这或许是运动版或加装运动套件的定制版。

△实拍图来源:新浪微博@Jason-Ferrari

图片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这辆车整个前包围的颜色就和车身不一致,主体是亮银色,而车身是淡绿色。另外在造型上,前舱盖的前方有两个开口,前脸底部还有红黑双色的前铲套件,与下方常规版本效果图相比,这辆实车从前面看确实更加运动一些。

△实拍图来源:新浪微博@Jason-Ferrari

车身侧面,我们能看到实车的悬浮式车顶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搭配同样配色的外后视镜和侧裙包围,还有红色卡钳,营造动感与时尚气质。尺寸方面,smart 精灵#1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

△实拍图来源:新浪微博@Jason-Ferrari

实车的尾部和前脸情况一样,后包围显然是单独制作的配件,原先底部的护板造型变为了带有红色描线的黑色饰板,从硬派变为了时尚和运动。

△实拍图来源:新浪微博@Jason-Ferrari

从实拍图来看,这辆精灵#1在外观设计上与目前官方发布的版本不一致,从配色和套件样式来看应该是偏向运动化风格的版本。遗憾的是这名网友并没有拍摄到车内情况,不知道是否也有相应的定制化配件。从目前官方信息来看,smart精灵#1的车内将装配一个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数字仪表盘以及尺寸不小的悬浮式中控屏。

另外精灵#1的车内将采用金属质感的设计元素,搭配氛围灯的光影效果,营造科幻质感。而在座椅部分,新车将会通过材质和纹理图案营造高级感。

动力部分,此前曝光的smart精灵#1采用后置后驱的动力形式,后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约合203kW),最大扭矩为343N·m,最高时速为180km/h。同时搭载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为560km。在使用最大功率为150kW的直流充电桩的情况下,新车的电量由5%充至80%仅需30分钟以内。预计这款运动版车型将具备更高的性能表现,甚至有可能采用前后双电机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