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8万元起售,领睿凭什么成为挑战者?

2022年04月13日 16:18: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3月28日,江铃福特领睿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元—16.58万元,购车用户还可享受订金膨胀礼,首任车主专属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超值大礼。超具杀伤力的价格又一次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也让市场对这家2022年新成立的汽车合资科技公司产生了浓厚兴趣。

众所周知,如今中国汽车市场严重“内卷”,竞争日趋白热化,而江铃福特领睿敢于在此时一举杀入主流SUV市场“核心圈”,并通过预售以来一系列高光的市场表现实力证言,不禁让人好奇,江铃福特科技凭什么能成为行业“挑战者”?

透过现象看本质,江铃福特领睿造就超高性价比、精准卡位市场需求的背后,是江铃福特科技强悍的企业实力,也是百年福特品牌背书下,专业SUV实力的展现。

真正

江铃福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江铃汽车和福特汽车共同注资,于2022年1月26日官宣成立。作为2022年成立的首家合资汽车科技公司,对汽车市场来说,江铃福特科技是新品牌,对消费者来说却是耳熟能详的“老字号”。

江铃福特科技主导下的福特领睿,为颠覆合资中型SUV而来,想要在红海拼出一席之地,唯有坚定创新与颠覆的决心。在车身尺寸上,1935mm车宽不仅超越同级,甚至超过高一级的汉兰达(1930mm),满足中国消费者大空间需求,也让合资SUV空间标准提升到新高度。

福特基因与智能科技加持,是领睿打开市场旧格局的两把杀手锏。与其他合资SUV每项配置都和售价紧密相关不同,领睿做到了入门即高配,全系搭载福特最新EcoBoost®170发动机,匹配宝马X1奔驰GLA同款麦格纳湿式 7DCT 双离合变速箱,彰显百年福特成熟技术的Trust-Mark 福特全球标准调校,福特领睿机械性能足以傲视同级。

在智能科技方面,领睿率先搭载腾讯最新发布腾讯 TAI 4.0 智能车机系统,直击当下车机系统痛点,微信一键启动、腾讯小场景、腾讯智驾地图、AR实景导航、远程手机互联、OTA远程升级......为用户打造丰富的汽车生活生态圈,也为主流SUV市场车机智能化树立全新标杆。

江铃福特领睿作为挑战自我、颠覆自我的创新之作,不仅完全继承了福特优异的机械性能,更打造出功能丰富、适用场景多样的科技试用体验,满足中国用户更多需求,成为乘用车市场不容忽视的合资新势力。

当前中国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江铃福特科技的成立,是“福特中国 2.0”战略落地的又一重大成果,推动着福特品牌影响力持续向上。角色定位是“挑战者”的江铃福特科技,以“差异化、年轻化、个性化、专业化”,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个性化与时尚化需求,并加速乘用车市场的拓展和布局。

福特2.0战略下,全矩阵都是“挑战者”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智能化、互联化全球领先,已成为合资品牌的重要战场。福特汽车在2019年发布“福特中国2.0战略”,要以“更福特,更中国”推出面向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江铃福特领睿的上市,标志着企业乘用车产品矩阵日臻完善,也是福特中国2.0战略的更进一步。

在此之前,江铃福特推出拥有福特80年越野基因传承,代表征服与纯粹越野信仰的福特撼路者,强劲动力与硬核越野性能赢得了越野爱好者的喜爱;中坚新锐SUV领界S则凭借舒享级空间、智能化座舱和丰富的安全配置,成为15万级合资SUV首选;宽奢舒享SUV领裕,撬开了高价值乘用车的大门,为家庭消费者献上满满的诚意。

最新上市的江铃福特领睿,则是江铃福特科技基于对用户需求精准洞察,集成“宽适体验感”、“科技氛围感”及“驾乘安全感”体验于一身的实力之作,提纲挈领地为用户提供了全新价值之选。福特领睿精领型实现入门即高配,是能够满足用户高品质出行的利器,铂领型和尊领型则是完美契合家庭用户的高性价比之选,尊领型PLUS则是福特践行智能出行的先锋。

可以看到,江铃福特科技已经形成了从紧凑型 SUV、中型 SUV 再到中大型 SUV 的全面覆盖,构建出完善的SUV产品矩阵,每一款产品都特色鲜明,精准覆盖细分市场的人群需求。领睿的出现,让江铃福特科技的SUV家族形成合力,挑战乘用车市场版图的战略布局锋芒初现,将强势杀入竞品主销阵地,抢夺市场蛋糕,逐鹿乘用车。

江铃福特科技充分利用优势资源,立足中国市场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用一浪高过一浪的表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并持续夯实用户体验升级和用户价值进阶,推动着福特品牌美誉度持续上升,助力福特中国2.0战略进一步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