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月全系销量不足2000,一汽奔腾会成为下个众泰吗?

2022年04月13日 16:34: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疫情是导致销量不好的一方面原因,但绝对不是一汽奔腾销量崩盘的全部借口,你好歹也是轿车和SUV以及电车都有的车企,而且还有一汽集团背后的强大支撑,最后交出这样的成绩单,恐怕无论找什么理由都说不过吧。

今年整个1季度一汽奔腾销量表现都非常差劲,1月份恰逢年关,销量还能稍微看的过去,全系加起来卖了5000多辆吧,注意我们这里说的是全系,咱们以为5000多辆其实是一个很差劲的表现了,但是没想到已经是一汽奔腾1季度的销量巅峰了。

2月份一汽奔腾全新卖了不到2000辆,当然了你可以说2月份有春节假期大家卖的都不好。但是3月份很多车企都有好转,而一汽奔腾全系又卖了不到2000辆,当然有疫情原因,但是你一汽奔腾经销商没有库存车?或者换个角度一汽大众卖了多少呢?你说疫情影响,难道疫情仅仅影响一汽奔腾而没有影响一汽大众

照这个态势下去,这焕新的一汽奔腾可能就真的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