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这表现,北汽极狐还想卖4万辆?

2022年04月13日 16:41: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有信心有目标是好事,但是在定目标的时候也得切合实际,你得了解自己企业的实力和自家产品的产品力,不然拍脑门式的定目标那最后有可能就会成为行业的笑话。

感觉现在的极狐就在往成为笑话的那条路上走啊,去年花了4亿营销费才卖了6000多辆车,今年就大言不惭的将销量目标定在了4万辆,这是哪里来的勇气呢?

打脸来的也是非常快,今年1月份北汽极狐卖了827辆,2月份卖了550辆,3月份卖了1623辆(销量数据源于汽车流通协会),前三个月加起来一共卖了3000辆,照这个态势全年也就10000多的销量啊,这怎么完成4万的目标呢?

最主要的是这还是没涨价前的北汽极狐的销量,这如果涨价之后呢?销量会不会更加惨呢?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北汽极狐别老想着抱别人的大腿去发展,企业最终的竞争还是自身核心力的竞争,当然你要是在没有,那也就只能走这种模式了,不过既然决定走这种抱腿模式,那就得做好随时崩盘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