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S7官图正式发布,造型霸气内饰奢华,搭载4.0T V8发动机

2022年04月13日 17:05: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最近这几年,红旗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当中的“老大哥”,它的发展速度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的,早年间,红旗汽车给人一种“遥不可及”的印象,到如今,红旗汽车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车型,加上旗下车型价格的亲民化,可谓是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青睐。此前,红旗全新大型SUV-红旗LS7的出现,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近日,红旗正式发布了红旗LS7的官图,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旗LS7,作为家族当中的大型SUV,新车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看上去与红旗H9倒是有几分相似之处,大面积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分体式的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高级感十足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较为简洁,凌厉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以及多幅式的轮毂,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红旗LS7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相较于红旗E-HS9而言,虽然都是定位为大型SUV,但是红旗LS7各方面车身数据均要高于红旗E-HS9。值得一提的就是,红旗LS7还配备了电动伸缩式侧踏板,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之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内饰设计方面,红旗LS7中控与红旗L5看上去十分相似,大面积木纹饰板的覆盖,以及真皮材质的包裹,给人一种奢华感十足的感觉,并且,该车第二排座椅同样也是表现较为出色,支持多角度调节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对于这样的内饰氛围,小编只能说完全不输同级别豪华车型。

动力方面,红旗LS7将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5千瓦,最高车速为200km/小时。综合来看,红旗LS7作为我们国产大型SUV,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方面,似乎都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只不过,预计新车正式上市,价格上估计也不会很亲民,你们认为这样一台霸气魁梧的大型SUV,售价多少才会赢得我们众多国人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