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1技术加持/4.9s破百,梅赛德斯AMG SL 43最新消息曝光

2022年04月13日 17:26: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跑车可以是激情的代名词,而要说兼顾激情外加优雅,你脑海中会浮现什么样的车?

在汽车圈,有一种类别车型,它们实用性欠缺、消费群体稀少,但它带给人们的感受却是其它任何一种形式无法媲美的,只要体验一番就能让你回味无穷。都说人是情感动物,也是理智动物,在理智的情况下仍有一群人对这一类车爱不释手,它是谁?

这就是敞篷车的魅力!

最近几日,梅赛德斯-AMG SL 43车型最新官图发布。据了解,新车将配备集成F1技术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此前发布的V8车型形成了显著的差异化。

其实在43未发布时,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系列已经是发布了55和63两款车型,其两者动力分别搭载了高/低功率的4.0T V8发动机。此次推出的43车型,搭载一台2.0T+48V轻混动力,这固然已经是预定了SL车系入门版的位置。

当然看官不用灰心,即便是入门版,但AMG SL 43的外观依旧保持了55/63的相同设计,视觉感受不次于二者。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配备了造型锋利的头灯组,配合直瀑式中网设计,霸气时尚之余也有些许的运动气息显露。

侧面,敞篷的结构/两门的设计,优雅运动比比皆是,标配19英寸轮圈;提供20/21英寸的轮圈可选,进一步提升其视觉效果。车尾上,双边共四出排气没有缺席,搭配可升降的尾翼科和技感十足的尾灯组,使新车的尾部更具时尚气息。

AMG SL 43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布局,黑白双色设计带来更加卓越的视觉冲击力。而接近于方形的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提升内饰科技氛围的同时也递增了奢华感。

动力方面,AMG SL 43将搭载代号为M254的2.0T+48V轻混动力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匹,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4.9秒。值得一提的是,AMG SL 43配备的48V轻混动力,还配有F1的电动涡轮增压器,可进一步降低涡轮迟滞。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的9速变速箱。

虽然是入门车型,但43无论是外观还是运动的营造都没有让我们失望,如若后续引入国内,或将引起敞篷浪潮,毕竟在当今时代年轻消费者的占比越来越多,因此希望AMG SL 43可以早点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