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13日 19:11: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4月12日,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9万元。

用户购车即可享受四重权益,包括2000元加油补贴(限4月30日前登录吉利汽车APP领取并使用)、36期0息贷款、至高贴息7000元、增换购补贴至高4000元、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

外观方面,帝豪S跨界玩家版可以很直接地和普通版区分开来,全新的“摩登灰”车色采用时下流行的莫兰迪色系,很有质感;前唇、侧裙位置的橙色饰条是点睛之笔,一眼看过去既时尚又有活力,非常符合Z世代年轻人的用户定位。

帝豪S跨界玩家版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又有些凌厉,观感介于两厢车和SUV之间,属于跨界设计,车顶从B柱之后开始形成下落弧度,搭配倾斜角度明显的尾窗和圆润的车尾,的确有些两厢车的灵动感。车色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SUV当中相对比较娇小,适合1-2个人用车。

车尾部分延续帝豪S的造型,颇具立体感的尾灯凹凸有致,搭配贯穿式灯带,点亮后给人光影交叠的感觉,在夜间尤其好看。

帝豪S跨界玩家版采用17英寸“漩涡星流”镀铬轮毂,与之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15/50 R17,与现款手动挡车型一致。

进入车内,帝豪S跨界玩家版采用全新的内饰配色,和帝豪L有几分神似,蓝黑拼色很是清新,座椅和扶手箱处增加的白色点缀更显精致,颜值突出。其他部分延续帝豪S的造型,属于吉利4.0设计语言的体现,做工用料在同价位车型中相当不错。

配置方面,帝豪S跨界玩家版将取代目前停产在售的手动挡车型,成为全系入门的配置,二者的配置水平基本持平。新车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GKUI车机系统,满足基本影音娱乐、导航等需求;安全方面,新车具备定速巡航系统、博世ESP 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EPB+AUTOHOLD自动驻车等高实用性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帝豪S跨界玩家版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和普通版帝豪S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