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C5 X三月零售4700台,四月将启动全民深度试驾活动

2022年04月13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4月11日,汽车流通协会公布三月汽车销量数据。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以环比91%的增长,交出了零售4700台的成绩单。这一次,凡尔赛C5 X在经历了年初芯片短缺、春节假期带来的波动后,月销量再次恢复到4500台以上的水平。

销量的回暖,源自客户的选择和信赖。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自面世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一起共创、体验、共享。在三月份听取客户声音,与客户共创,推出了全系车型18英寸车轮选装和享不凡车型倒车雷达售后加装服务,提供多一种选择,获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也让一批曾因车轮犹豫等待的客户,满意地下了订单。

客户的满意,是东风雪铁龙不懈的追求。四月,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了【超级400】服务,在官方小程序上开辟车主发声专区,主动征集车主意见,品牌代表直连推动解决,旨在真正解决车主需求,优化用车体验,让“客户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不只是说说而已,让每一个真实客户的声音都能被充分重视和快速响应。

以人为本,是雪铁龙品牌的造车理念,更是东风雪铁龙最好的行动指南。据悉,东风雪铁龙计划在近期推出“为爱体验,全民凡尔赛”活动,将匹配充足的试驾车源到全国各地,让对凡尔赛C5 X感兴趣的朋友都能获得深度试驾体验的机会。通过零距离接触,不仅能真实地感受凡尔赛C5 X的超凡实力,同时也能更加感性地了解雪铁龙品牌。在纷纷扰扰的世界里,用亲身的感受去寻得真实的答案。

作为一个即将迎来30周年的合资品牌,东风雪铁龙扎根中国、服务中国客户,为中国客户“优化生活品质”的初心从未更改。凡尔赛C5 X也正努力用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可靠的全球品质、真诚的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种“因你不同”的选择,传递一份“家一样的关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