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燃油混动可选 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亮相

2022年04月13日 21:23:01
分享到:

【新车亮相】4月13日晚,东风风神旗皓极正式首发亮相。该车是东风集团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中型SUV,将于5月下旬开启预定,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一同亮相的,还有东风风神“ 风之星”元宇宙社区虚拟体验空间和虚拟人物——皓妹妹。皓妹妹既是皓极智能车机管家,在东风风神新一代WindLink车机系统加持下实现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也是东风风神元宇宙社区管家,在虚拟社区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体验指引。

 ●新车简介:

东风风神皓极的外观设计借鉴了风的设计灵感,前脸造型看上去极具冲击力。直瀑式前大嘴格栅比较吸睛,也颇具气场;车头配以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上方灯组内部支持四种不同的灯语模式,科技感出众;一体贯穿式灯带将两侧大灯连在一起,并可与品牌Logo一同点亮,前脸辨识度蛮高的。

彰显运动化、年轻化属性,车侧腰线凌厉,配合D柱回旋,106mm肩宽设计,加上双色车身、双五辐式轮圈及散布车身四周的黑色护板等,营造出大气的宽体视觉。

尾部贯穿式灯组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组内部光源点亮后,更有着不俗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尺寸小巧的扰流板,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凸显其运动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1910mm极致宽体,2825mm越级轴距,将带来超越同级的乘坐空间。车内乘坐舒适性极佳,副驾配置了同级少见的电动腿托,为车主爱人专门打造“女王副驾“;后排座椅靠背10档可调,可实现纯平放倒这一功能,配合舒适航空头枕,座舱秒变移动大床。

中控台的整体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拥有两种配色,最大看点莫过于由液晶仪表及中控屏所组成的一体式联屏,配合多功能方向盘、双色座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动力部分,东风风神皓极提供燃油版及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全新马赫动力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5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抢眼,性能堪比大多数普通2.0T发动机。

混动版则在1.5T发动机基础上加入了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多模电驱组成,系统综合功率180kW,综合扭矩540N·m,起步加速响应时间短至0.1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