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一汽-大众智能纯电家族ID. CROZZ 2022款开启预定

2022年04月13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当新势力销量不断创新高,那些传统头部车企转战电动化领域的战果如何?时间会带来一份真实的答案。

近日,一汽-大众发布了一条ID.CROZZ家族在华问世一周年的短片。一时间,感慨的是岁月匆匆,也感慨一汽-大众ID.系列的发展之快。

精选片段共10s

去年3月,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首款纯电SUV——ID.4 CROZZ上市。自此,作为大众纯电动系列在华的重要分支,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开启了在华的开疆拓土。

这一年,最直观的感受可以用数字来总结: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全年共销售近5万辆台新车。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为何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根本原因还是在产品上。

当一周年之际,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送给消费者更好的生日礼物,便是更好的自己。于是,我们看到了ID.CROZZ家族的全面焕新:全新升级之后的ID.4 CROZZ售价区间20.53-28.53万;ID.6 CROZZ售价区间24.52-33.48万元。至此,一个更好的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更好看+更智能 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带来的多项升级

在外人看来,ID.CROZZ家族的产品力,已经足够优秀了。但我们在全面焕新的2022款ID.CROZZ系列上,看到了一些“更好”,即一汽-大众ID.CROZZ多项配置和功能优化、增强。

比如,应对新手来说最棘手的停车问题,2022款ID. CROZZ家族就给出了一个满分答案。2022款ID. CROZZ新增了I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驾驶员可通过车机一键开启,并选择智能泊车模式,协助驾驶员主动搜索停车位并激活停车过程,最终完成自动泊车;同时增加的DOW车门开启预警系统,能帮助驾驶员在离车过程中关注周边动态,避免安全隐患。

更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一汽-大众ID. CROZZ还新增了Emergency Assist 3.0紧急辅助系统,对于驾驶中的不安全行为进行干预;同时新增加的MOSC4.0智慧车联系统支持用户通过手机APP实现在线寻车与远程查看车辆状态,并且提供充电行程管理功能,为用户提供充电路线规划、充电时间以及电量状态等功能;且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也新增多种显示,如复杂路况导航显示、换道辅助提醒、电量提醒等,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增强现实效果。此外,ID. Light也升级了多项功能,如离手检测、自适应巡航等灯光提醒等功能。多项全新配置和功能优化与增强,在智能驾驶辅助、车联网、数字座舱等方面提升驾乘体验及用车安全。

对于一款车来说,第一眼的喜欢,是让用户获得好感的关键。就这一点来说,2022款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在造型上也进行了多处升级。例如其在A柱、门下护板、迎宾踏板、中控屏、仪表板等部分较之以往都有了明显的优化,在细节之处,体现了一汽-大众ID.CROZZ系列的不断精致与创新。

具体到车型上,一汽-大众ID.CROZZ系列对A柱面料进行了优化,同时增加了车侧镀铬饰条和仪表台缝线,进一步提升豪华感。更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都增加了顶棚USB接口,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诉求,快速响应及落实在了新款车型之上。

由此可见,无论是智能配置抑或是外观上的升级,都让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具备了更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靠谱 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一以贯之的舒心品质

对于一汽-大众ID.4 CROZZ和ID.6 CROZZ来说, “靠谱”意味着一款车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得到了保障。

在整车安全上,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配备了上百项主被动安全设计,全面保护车辆安全;在电池安全上,ID.CROZZ家族的电池包及高压系统满足大众内部L4级电安全要求,防水等级 IPX9k,仅电池包就开展了197项安全测试,远超国标179项,经过极其严苛的长序列试验测试,全方位保障用车安全。

在2021年5月份的Euro-NCAP安全测试中,海外版ID.4 CROZZ获得了最高的五星评分,其在包括成人成员保护、儿童成员保护、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以及安全辅助等测试中均取得高分。

这正印证了ID.CROZZ家族的安全硬实力,即便是在电动化时代,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依然保持着德系车一贯给人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用户思维 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的大格局

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除了在产品本身基于实用的安全配置和人性化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了更贴心的驾乘感受,还有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一切衍生事物。

据悉,为了解决用户关于里程焦虑和充电的焦虑,一汽-大众做出了“ID.销售在哪,就在哪建充电桩”的决定。为此,一汽-大众陆续成立了摩捷出行(Mobje),摩斯智联(MOSI)、开迈斯充电公司(CAMS),全面推进“3M生态布局”,构建了全场景用户服务生态。

目前,一汽-大众超级APP中已经集成了29.1万根公共充电桩,专属开迈斯超级充电网络也已拥有超过6765个充电终端,充电网络逐渐完善,ID. CROZZ车主的充电烦恼也被大幅度减少。

除开迈斯一年免费充电特权外,还附加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一键加电等一系列专属权益;同时一汽-大众也发布了“安心购”、“融易租”、“保值换购”等一系列金融及置换政策,切实保证用户的用车和购车权益。

在更为深远的渠道建设方面,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更是走在了合资车企的前列。

当其他合资车企还在探索纯电车型的发展模式时,一汽-大众针对ID. CROZZ家族推出的代理制销售模式已运行一年,通过专属的ID.Hub线上平台为用户提供产品信息展示、预约试驾和车辆订购等服务,价格透明统一,节约了用户看车买车时间,提升了用户购车体验。

写在最后:

这一年,无论是从销量,还是从消费者的实际体验来看,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都用“初心”和“用心”收获了一大批独属于ID.CROZZ家族的忠实粉丝。确实是“挺好的”一年。

而这一次全新焕新的“双响炮”ID.4 CROZZ 2022款和ID.6 CROZZ 2022款,无疑也将用更强劲的实力为一汽-大众电动化进程带来全新的发展,通过“更好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电动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