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凯程F300上市 售6.09-6.39万元

2022年04月14日 00:25: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3日,长安凯程F30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6.09-6.39万元。新车定位入门级皮卡,采用了较为硬朗的造型设计,并推出长轴和短轴两个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长安凯程F300的设计简单大方,前格栅采用高光黑蜂窝设计,增添了些许时尚。车辆标配钢制轮毂+装饰罩,匹配规格为205/70 R15C的玲珑牌CROSSWIND 4X4 HP系列轮胎。

新车分为长轴和短轴两个版本,主要区别在于货厢区域。长轴版货厢尺寸为2020*1465*400mm。货厢可以三面完全打开,装货更方便。并且内部喷涂了货厢宝,使用过程中起到保护作用。

内饰方面,车内设计与外观保持一致,简单大方。大面积采用硬塑料材质,中控台、车门饰板增加金属拉丝装饰加以点缀,提升整体视觉品质。座椅采用双色皮革材质,主、副驾驶均为手动调节,乘坐舒适性比较满意。后排座椅配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照顾家庭出行。

动力方面,长安凯程F300搭载一台型号为DAM15K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