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四种车身颜色 几何E最新消息曝光

2022年04月14日 00:25: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官方获悉,几何E将提供包括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车身配色,从此前消息看,该车或5月中旬上市,其定位纯电小型SUV,电动机功率60千瓦,轴距2485毫米,此前该车获得纯电动乘用车底盘碰撞防护A级。

外观设计方面,几何E采用了全新矿彩风物的设计理念,汲取自然矿物的几何美学,通过年轻色彩与驾驶形态再次创造而来,塑造出了独特的青春时尚外观。

几何E车身侧面采用了风之形凌厉腰线设计,双腰线由前至后贯穿并交汇,形成饱含力量感的动感曲面。

车身尾部饰板采用风之印艺术纹理,线条不仅增加尾部的设计感,也彰显出了灵动气息。风之翼运动双尾翼的流线造型不仅可有效降低风阻,高位刹车灯、LED尾灯提高辨识度。

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几何E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毫米,轴距2485毫米,是一款标准的纯电动小型SUV。动力部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0千瓦的驱动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