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皓极将于今日实车亮相 中型SUV/两种动力可选

2022年04月14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3日,东风风神皓极将于今晚实车亮相。作为东风集团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SUV,皓极定位于中型SUV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并将于下半年上市。

造型方面,皓极整车造型硬朗,前脸拥有当前流行的分体式头灯设计,巨大的进气格栅具有非常强的辨识度,车身拥有黑色的车顶,双色涂装设计提升了时尚感,头部和尾部都拥有贯穿式LED光源,其中前脸的“AEOLUS”车标也可以点亮,非常时髦。

根据此前获得消息,皓极A柱和B柱完全采用了2000MPa的热成型钢,即便是在-70℃以上的温度条件下也能保持足够的强度和韧性。皓极的ESC车身稳定系统工作温度覆盖-40℃到120℃,确保极寒极热情况下系统能够稳定发挥。

动力部分,皓极将搭载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发动机,集成了深度降摩擦技术,并采用高功率密度三元系电芯。车辆采用的BMS电池管理系统,能够实现极低温度下快速升温。此外得益于ITM集成智能热管理技术,机油升温速度提升30%,暖机速度提升20%,暖风出风温度达到40度的时间减少22%。

此外,皓极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150千瓦,峰值扭矩或达到30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东风风神排名第37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