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纽约车展:Wagoneer长轴距版首发

2022年04月14日 01: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4月13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Jeep WagoneerL(长轴距版)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在Wagoneer基础上针对轴距和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且还将搭载Jeep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内部代号为GME-T6)。未来上市后,Wagonee L的竞争对手锁定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ESV以及林肯领航员L等豪华美式大型SUV的长轴距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我们迎来了全新一代Wagoneer,该车已经来到第四代车型,定位于大型豪华SUV。此次纽约车展上首发的Wagoneer长轴距版车型前脸与全新Wagoneer保持一致,家族式七孔格栅设计十分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新车比普通版车型轴距增加了178mm,车身长度增加了305mm。增加的空间主要体现在第三排座椅后面,其空间整体增加了15.8立方英尺(0.4474立方米)的储物空间,整体达到了44.2立方英尺(1.252 立方米)。而新车将第二排与第三排的座椅放倒后,总共可以获得130.9立方英尺(约合3.7067立方米)的存储空间,非常可观。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与标准轴距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系统、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等。另外还可以选装1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器和数字后视镜,并拥有七座和八座的座位布局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Wagoneer L的最大功率为313 千瓦,最大扭矩为635牛・米。Grand Wagoneer L 的最大功率为380千瓦,最大扭矩为678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提供三种四驱系统,Quadra-Trac I有一个单速分动箱,Quadra-Trac II有一个双速分动箱,可以将100%的可用扭矩传递到具有最大牵引力的车轮。Quadra-Drive II配备一个电子限滑差速器,可以预测低牵引力,并主动调整扭矩分配。(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