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纽约车展:捷尼赛思全新概念车首发

2022年04月14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2年纽约车展正式开幕,捷尼赛思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新车由捷尼赛思首席创意官Luc Donckerwolke领导设计,其将成为捷尼赛思品牌未来纯电动产品的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车名当中的Speedium源自韩国的一条赛道,这也展现了捷尼赛思对于未来纯电动产品依旧可以保持运动性的追求。

汽车之家

来看外观,新车采用简化设计的原则,大灯依旧保留标志性的分体式设计,并在两侧一直延伸至翼子板处。最大不同是在中央区域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封闭式格栅一同营造出家族式盾形中网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外观颜色被命名为“Inje Green”,Inje(仁济)也正是Speedium赛道的所在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造型采用“反楔形”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同时突出的轮拱也为新车提供了很强的力量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椭圆形设计,并通过扰流板使车尾凹凸有致,十分性感。据悉,新车虽然是一款概念车,但是它完全具备量产的可能。

汽车之家

在车展当中,捷尼赛思也正式宣布,将在美国蒙哥马利工厂生产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GV70,计划于今年12月正式开始生产。到2030年,捷尼赛思将会推出6款纯电动车,从而实现品牌全电动化的转型。(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