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设计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首发亮相

2022年04月14日 09:0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捷尼赛思在2022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名当中的Speedium源自一条韩国赛道,表达了捷尼赛思品牌对于汽车运动性的追求。

外观设计方面,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由首席创意官Luc Donckerwolke主导设计开发,这也是未来捷尼赛思品牌纯电动系列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整体风格延续简约原则,贯穿至侧翼子板的前大灯以及尾灯依然为两条水平线,很有辨识度。同时,盾型中网得以保留,封闭式前格栅造型以及LED灯带元素的加入,使其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有着明显的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风格,流畅的双腰线勾勒出感性的运动姿态。车尾紧凑短翘,上翘的鸭尾设计更是平添了一丝性能感,犹如点睛之笔一般。同时,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外观颜色官方称之为“Inje Green”,其中Inje正是Speedium赛道的所在地。据悉,这款概念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