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改动/配置升级 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发布

2022年04月14日 09:2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22纽约车展上,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首发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傲虎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改动,同时配置也有一定程度升级。动力部分,海外版傲虎搭载2.4T和2.5L两款发动机。

新款傲虎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细节方面有所改动,其中进气格栅尺寸略有增加,内部采用蜂窝网格装饰元素,运动气息更强。前保险杠防擦板变得更加细长,并且延伸至前大灯下沿,另外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

侧面主要增加了大面积黑色轮眉,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亮黑轮圈,进一步强调其越野特性。尾部改动相对不多,配备大尺寸后包围以及标志性的C字型尾灯。

新款傲虎内饰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分层式布局,11.6英寸竖向液晶屏成为了整个车内的视觉焦点。配置方面,新款傲虎将配备流媒体后视镜,并且驾驶辅助功能也将得到显著升级。此外,中控屏提供了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傲虎将搭载2.4T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2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