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首张自动驾驶重卡测试牌照发放

2022年04月14日 09:32: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柳汽和希迪智驾携手打造的乘龙H5智能网联电动物流车,获得当地管理部门发出的全国首张针对公开道路入厂物流场景的自动驾驶重卡测试牌照,该车即将在柳州市开展测试。

汽车之家

“测试完毕后,柳汽H5乘龙智能物流车将在市区开放道路全面投入使用。”希迪智驾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将就该款自动驾驶车型的量产、联合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旨在将该款车型打造为未来园区、口岸等物流场景的主力车型。

本次智能网联电动物流车以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为应用场景,主要测试路线包括城市快速路、城市道路、高架桥等公开道路,覆盖无红绿灯十字路口、上下匝道、隧道通行等多个复杂工况。东风柳汽乘龙卡车获颁公开道路自动驾驶测试牌照,意味着其在推动半封闭及公开道路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方面实现加速度,在商用车智能化、电动化领域不断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