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了一副面孔!新款宝马X7官图解析

2022年04月14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宝马汽车官方发布了宝马新款X7的官方图片,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较现款有极大的改变,配置也有了明显的升级,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号称豪华大型SUV标杆的新款X7,设计与配置到底如何。

先说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的变化也很细微。新车的长度5162mm,比老款减少1mm、宽度相同为2000mm、高度1819mm较老款降低了16mm,轴距相同为3105mm,总体来说尺寸的变化还是因为车辆细节设计的不同而导致的。

这款分体式大灯的远近光源分别是,近光为LED光源,远光为激光光源,功能方面,预计将配备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具备高/低光束投影及自适应矩阵功能等配置。

实际上,新款宝马X7标配的是20英寸轮圈,而可选装的M运动组件则标配21英寸轮圈并提供22及23英寸轮圈选择。

外观小结:新款宝马X7的外观即使不能算是彻头彻尾的改变,也能算得上是大刀阔斧的修改了,确实变化比较明显,并且在高级感、精致感方面的提升还是非常显著的,不知道内饰的变化有多大,我们一起去看看。

进到车里,能感受到浓浓的宝马味儿,虽然熟悉,但是很多细节上都在凸显新款宝马X7自己的个性,用料和做工更是不必说,都保持在较高的规格上。

娱乐系统方面,新车标配一套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高配车型可以选装20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可以说起点就已经很高了。

内饰小结:总的来看,新车的内饰豪华而舒适,最重要的是能让驾乘者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车上的大量舒适性配置都很好的兼顾了三排乘客的需求。

最后来聊聊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新B宝马X7 40i车型搭载全新一代6缸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不仅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功率输出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全新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新BMW X740i车型的最大可拥有380马力,最大扭矩为540牛·米,比现款车型多了40马力和90牛·米,非常可观了。

除了40i车型外,宝马还会推出M60i车型,配备的是一款V8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最大可用油530马力以及540牛·米。

在底盘部分,宝马对新宝马X7进行了专属调校,得益于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及电控后桥差速锁,新宝马X7可轻松应对岩石、碎石、沙地、冰雪多种地形。新款宝马X7还提供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以及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主动安全方面,新宝马X7上配备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包括了领先的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变道辅助系统、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同时,车辆还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包含拓展至200米的循迹倒车功能。

总结:新车可以说是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多重进化,按照标准来看甚至是接近换代的水平了。同时,新车的很多设计都打破了一些宝马的传统桎梏,将前卫、豪华、运动多个方面融合在一起,达到了非常和谐的平衡。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