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套件加持,最美大众车回头率爆表!超大后备厢能睡觉!

2022年04月14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CC猎装车此前已经上市,跨界休旅的风格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近日,进口版本的大众Arteon SR正式上市,售价34.80万元。相比国产版本来说,它采用了更原汁原味的旅行风格,整体的视觉效果低矮了不少,线条也更为流畅。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R-Line套件,并提供大众R系列车型同款的“魅影蓝”车漆。V型大嘴式的前格栅气场足够强,内部为多条辐的样式,精致化效果显著。另外,两侧的全LED大灯组被一条贯穿格栅的灯带相连接,点亮后极具充满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前包围造型也很有设计感,运动化效果显著。

修长的车侧是这台车最具亮点的地方,纤细的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搭配门板处的内凹设计,修饰出了较为动感的车身姿态。另外,19英寸Montevideo双色铝合金轮圈设计新颖,视觉效果不错。

车尾整体的视觉重心比较向下,车顶造型向下倾斜并与尾部相连接,形成了很好的溜背设计,相当美观。后杠处没有了黑色的护板之后,整体感更强,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罩,运动属性更强。

说到内饰,基本就与国产版本保持高度的一致了。浓郁的家族风格比较注重实用性与科技属性。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十分饱满,两侧多功能按键处带有烤漆装饰,优点是高级感强,缺点则是比较爱粘指纹。

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的搭配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两块儿屏幕的清晰度、流畅度以及UI设计在同级当中都属于第一梯队,也是车内提升科技氛围的利器。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14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型桶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哈曼卡顿音响、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辅助等,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满足国6b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XDS电子限滑差速器。

写在最后:

如果您觉得此前的一汽-大众CC猎装车不够纯粹,那么这一次的大众Arteon SR绝对够味儿。不过售价相比于国产来说还是高出了不少,并且只提供低功率发动机,诚意还是差了一点。不过第三代EA888发动机的改装潜力巨大,到底怎么选择还是要看您个人的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