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还在考虑思域?这辆日系家轿超具性价比,贼好开!

2022年04月14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型格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趋向于扁平化,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狭长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大灯内侧前端还进行了“收眼角”处理,使大灯组造型更为犀利。

灯光方面,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细节做得很不错。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如同激光剑一般,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的比例十分协调,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逐渐向下倾斜,整体溜背式的设计也突显了车辆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CVT幻夜·豪华版和CVT尊享版高度为1420mm),轴距为2735mm。

尾部造型比例协调,尾厢盖顶部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兼顾美观和运动属性,回旋镖造型的尾灯组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型格的内饰从用料到颜色搭配也都是同级中较用心的,整体简约的外表下还有很多精心设计的细节。蜂窝状的饰板是型格的一大亮点,能够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表面哑光的材质让它的内饰很有质感,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通过拨杆调节风向,也是体现创意的部分。

9英寸的多媒体屏幕虽然不算大,但使用起来很方便,UI设计也没有很夸张的感觉,一切以实用为主。最低配车型支持蓝牙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中高配车型内置了Honda CONNECT3.0互联系统,支持卫星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

方向盘的握感不错,低配车型为塑料材质,中高配车型则为真皮包覆,皮质细腻,中等偏小的方向盘尺寸也挺合适的,开起来更有驾驶感。

最低配车型液晶仪表尺寸为7英寸,中高配车型则为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中间还有一个动态车辆显示,UI设计也比较精致,信息显示直观。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织物、皮/织物混搭或仿皮+真皮材质包覆。前排座椅坐垫比较宽大,填充物软硬度也适中,有不错的舒适度。

后排座椅也没有过分强调空间而牺牲坐垫长度,在同级别车型中它对于腿部支撑是非常到位的,两侧的座椅也比较宽大。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型号为L15C9的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4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及6挡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2款 240TURBO CVT豪华版

喜欢改装和玩车的人估计都去买手动挡车型了,对于想要家用的消费者来说,豪华版是最划算的车型。它的售价位于全系中间水平,配置非常全面,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也有了,实用性大大增强。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广汽本田-型格外形设计动感,内饰质感不错,操控表现在同级车中也不错。“1.5T地球梦+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已然成为了本田阵营的黄金搭档,动力输出有着平顺、积极且不无聊的特点,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10安全气囊为全系标配,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几乎是覆盖了全系车型。对于这样一款综合实力出色的紧凑型运动轿车,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