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是什么?长安汽车今年会有哪些新车?

2022年04月14日 11:08: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深蓝是长安汽车发布的全新纯电品牌。今年,长安汽车将出36款新车,自主19款,其中全新车9款,改款车10款,新能源车8款,都有哪些?

阿维塔11,想必你已经知道这款车了,它是“国家队”车型,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定位高端电动,阿维塔11也是首个全系搭载华为HI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这款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它是一台轴距2975毫米的轿跑SUV,双电机四驱,功率425kW,200kW快充技术,小于4秒加速。阿维塔011联名限量版(限量500台)官图已经有了,纪梵希创意总监设计的,里外黑色。国产新能源玩得越来越奢侈了。

今年还将推出C385EV(见下图,下半年上)、C673EV、UNI-KPHEV、UNI-V PHEV、欧尚Z6-PHEV共5款新车,国内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轿车也即将亮相,满足主流人群品质绿色出行需求。小型车市场方面,未来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今年将推出LUMIN,一个主打代步的小电动车。

技术方面,长安将突破800V高压、油冷电机等技术。完成450V/800V多合一电驱平台打造,最大可满足400-1000km超宽里程需求;在800V电驱平台上,匹配高倍率快充电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50~200公里。

长安今年的目标是:产销245万辆,同比增长6.5%,其中,自主品牌产销185.7万辆,同比增长5.9%,市占率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