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归四缸,进口专属RS蓝加身,新款福克斯这次能重回热门家轿?

2022年04月14日 11:10: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福克斯新款车型要出四缸早就不是新鲜消息了。根据此前工信部的产品公示,显示即将到来的新款车型将采用1.5T四缸机,最大功率130kW,换算成马力176.8匹左右。虽然从三缸变成四缸,不过从动力参数来看,与现款没有太大区别。不过没有了“三缸”的诟病,相信新款福克斯能重新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毕竟操控一直都是这款车的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都是重返四缸,福克斯和其他车型有所不同,除了动力的焕新,其他方面的变化反而更加大刀阔斧。尤其是日前新车路试曝光,采用了RS蓝涂装,非常抢眼,要知道这可是此前进口版的福克斯性能版车型的专属涂装。

同时,造型方面直接采用了欧规ST版的设计风格,开口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是蜂窝造型。更显车宽的横向眉线,以及空气动力学翼展设计,前脸双侧下沿还增加了不规则的导流槽,仔细看大灯的轮毂和结构也有调整,LED灯带挪到下方,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激进不少。

新车的侧面主要是给侧裙加入了黑色饰条,更加明确了这台车的“钢炮”性能范儿,全新设计的多条幅轮毂也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动感指数。

新款福克斯的车尾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特征是多横向弧形线条,尾部不改装的情况下,已经具备不错的视觉宽度,同时层次感分明。

总得来说,新款福克斯可能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之一了。除了更换全新4缸发动机,彻底清除了此前消费者对其最大的不满,还在此基础上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以及同级独一份的进口RS蓝涂装。再加上该车系一如既往的操控体验,这些都将成为福克斯重回热门运动家轿的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