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一声令下,美国大批军火运往台湾,赵立坚强硬作出回应

2022年04月14日 11:10: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几年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美国经济方面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美国方面一直在寻求可以快速让经济复苏的方法,解决国内越来越尖锐的矛盾。近日美国准备出售武器,而客户竟然是台湾,对此事我国火速给出回应。

美国出售军事武器

美国在与我国的关系上,口头上说“尊重”,但是其本质美国的狼子野心显而易见,他们私下做出的行动都能看的明白,美国接二连三的插手台湾。

希望利用台湾的“台独”势力分散大陆的注意力,阻挡大陆发展,同时也也可以给他们的军事武器找到一个好买家。这次已是拜登就任总统后第三次将军事武器卖给台湾。

受到疫情影响再次准备出售武器

据环球网报道称由于疫情的影响,让美国的经济连年下降,出售武器是一条快速恢复经济的道路,这也是美国为何不惜违反政治承诺也要出售武器的原因之一,美国为了可以将武器卖给台湾,都不惜制造舆论,污蔑大陆对台湾军事威胁。

据中国台湾网近日报道称,美国安全署公布了最新消息,批准再次对台湾方面出售军事武器,这次还准备出售导弹防空系统,规模高达100多亿美元。台湾那些想要“台独”的政客听到此消息更是蠢蠢欲动。

中方对此明确回应

近日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了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严重损害了我国的权益,严重损害了中美关系和台海和平与稳定,中方对于此事坚决反对,并且强烈谴责。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撤销对其售卖军事武器,停止美国与台湾的军事活动,中方定会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捍卫自己的主权。

与此同时,国台发言人马晓光近日也表示,美国方面必须快速纠正对台湾贩卖武器的错误行径,停止玩火自焚。台湾民进党这是勾结美国势力,拿着台湾同胞的钱财挥霍,只会将台湾同胞置身于水深火热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