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全新双门轿跑全球首发!网友:这是换装阿斯顿·马丁同款外观

2022年04月14日 11:11:1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今日捷尼赛思在美国纽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X Speedium Coupe的全新纯电双门轿跑概念车,这款新车将捷尼赛思的品牌特质——无畏、进取、韩韵完美融合,展示了品牌未来电动化产品的全新设计理念,同时也预示着捷尼赛思转型为纯电豪华品牌的决心。

捷尼赛思新车型全球首秀双门+大溜背/灯组造型更抢眼-图1

捷尼赛思新车型全球首秀双门+大溜背/灯组造型更抢眼-图2

捷尼赛思新车型全球首秀双门+大溜背/灯组造型更抢眼-图3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仁济绿”车身涂装,有网友评价新车轮廓和阿斯顿·马丁DBS造型相似,前脸标志性的“灵感之翼”LED车灯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使车灯环绕在“勇者之徽”封闭式进气格栅周围,车灯两侧延申至前轮眉后方。车身线条极为流畅,大溜背式设计增加了其运动属性。车尾凹椭圆曲面车尾增强了车辆的视觉张力,V形高位制动灯与圆形制动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捷尼赛思新车型全球首秀双门+大溜背/灯组造型更抢眼-图4

捷尼赛思新车型全球首秀双门+大溜背/灯组造型更抢眼-图5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是一款以韩国赛道为灵感打造的概念车,“Speedium”一词灵感来源于其设计师在赛道上感悟的运动激情。捷尼赛思首席创意官Luc Donckerwolke表示:“这辆车的推出是捷尼赛思迈向未来电动汽车设计之旅的一个里程碑时刻,它不仅是一辆展示车,而是我们在探索下一波电动汽车的想法时对我们设计过程的一种审视,融合了捷尼赛思的DN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