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中透露着彪悍 实拍WEY摩卡DHT-PHEV

2022年04月14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WEY品牌咖啡系列的旗舰车型,WEY摩卡在今年3月推出PHEV版本,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5-31.5万元,这一版本被WEY品牌定为“0焦虑智能电动”。而作为家族旗舰插混SUV,摩卡DHT-PHEV与传统燃油版、轻混版又有什么差别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它有哪些亮点。

外观方面,摩卡DHT-PHEV的外观与燃油版相比没有过多的改变,中网采用了类似数码饰条的设计,镀铬的精致造型给人一种相当不错的视觉高级感,两侧前大灯造型非常时尚犀利,内部运用了LED光源。下包围造型非常动感简洁,大量的镀铬金属光泽增添了前脸的精致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的弧形型面装饰,灵动的腰线与溜背的车顶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并且,该车还提供了隐藏式的门把手。

轮胎则采用了马牌uitracontact uc6轮胎,这款轮胎专为亚太地区道路研制,轮胎的规格为265/45 R21。车身尺寸方面,摩卡DHT-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后尾灯还采用了黑化处理,下包围造型简洁,大尺寸护板体现出不俗的通过性。左下角还镶嵌有蓝色PHEV标识,以彰显其插混身份。

内饰设计依旧非常简洁大气,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天穹互联中控”拥有很强的对称感,大量软质和皮质用料以及硬朗的线条彰显内饰的豪华氛围。

内饰采用了四屏交互,由AR-HUD、14.6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以及一块空调区域控制屏组成,车机系统功能较为丰富,支持非常实用的语音交互、在线导航、QQ音乐、视频娱乐等功能。

另外,超大全景天窗、水晶质感的挡把、燕飞利仕音响、流媒体后视镜等时尚配置,更是凸显出摩卡DHT-PHEV的豪华。

液晶仪表尺寸并不算大,狭长的造型与无边框的设计非常简洁,再加上HUD抬头显示,依然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驾驶者查看起来也非常方便。

档把下方的镂空区域中,还设有储物空间、USB接口等,使得前排空间得到充分的利用,能够为日常用车提供诸多便利。

座椅采用了菱形皮质包裹,前排座椅还提供了电动调节,后排座椅腿部空间相当宽裕,并且地板基本纯平,宽大的坐垫能够很好的支撑腿部,再加上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与USB接口,在出行体验上非常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PHEV版的电池放置在座椅和后备箱的下方,基本不影响用户日常的空间使用。

在智能安全驾驶领域,摩卡DHT-PHEV还搭载了NOH高速智能领航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支持六大核心场景,而且能根据导航自动切换行驶道路,识别并处理岔路口,使用起来非常的人性化。

在动力方面,摩卡DHT-PHEV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DH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WLTP纯电续航长达204km,百公里馈电油耗能够低至5.55L。

这套系统能够提供纯电、串并联等多种动力模式,尤其是串并联模式下,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让高性能电四驱款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s。

结语:作为WEY品牌的家族旗舰车型,摩卡DHT-PHEV在内外设计、科技智能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的表现都堪称优秀,尤其是混动系统的介入,在性能和油耗的表现上更为亮眼,综合产品力确实可圈可点,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